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润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现场: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创新奖榜单

2021-10-22 12: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典于上海召开,由数百位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者、知名学者共同参与,包括世界级 “学习型组织之父”彼得·圣吉,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等在内的C50+成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马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开业:中德合资!

    近日,宝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宣布开业。官方称将携手中国保险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汽车行业保险产品与服务创新,为宝马集团在中国的企业、供应商和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宝马在中国的员工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风险管理服务。相信用不了多久,宝马车主就可以用上宝马原装”车险了。

  • 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得GLOMO“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

    中兴通讯、宝钢股份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联合打造的“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在MWC24巴塞罗那当中,获得GSMA全球移动大奖——“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全球移动大奖被誉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奥斯卡,在业内具有很重磅的含金量武钢有限“智慧钢铁工厂”项目目前已建成全球钢铁行业最大的5G专网,在园区实现99%的5G覆盖,并基于5G专网部署了6大类25个钢铁应用场景,贯通智慧物流、生产管控、数字设备、能环管控、质量管控、安全管控等全流程,建成一个公司级管控中心和炼铁、炼钢、CSP、热轧四大厂区操控中心,实现一键式炼钢。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奖,表现出中兴通讯在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及卓越的创新实力。

  • 草味持续创新产品消费场景,“年的味道”坚果礼盒荣获“年度产品”

    对年味的准备与感知,往往是从囤年货开始的,坚果更是送礼佳品。作为目前国内核心休闲零食品牌中唯一一个与过年场景深度绑定的品牌,11年来,百草味深度把脉消费者对“年味”的感知,将礼盒产品与过年场景相结合,以唤起消费者的年节情怀,通过年货礼盒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搭建“同频共振”的桥梁。在未来的发展中,百草味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深化对年味市场的挖掘,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荣获“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

    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对万益蓝WonderLab的小黄瓶益生菌产品评价,经专家组评审,“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益生菌"被评为“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是由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组织开展,旨在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解锁行业创新产品与技术的科技内涵,形成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看到万益蓝WonderLab继续继续投身与健康事业,不断革新优化自身服务与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性优质健康营养产品。

  • 公司设立员工福利生娃最高10万 男性员工也纳入奖励范围

    河南郑州最近因一家公司的独特福利政策引发了热议。这家公司不仅对生育二胎、三胎的女员工给予丰厚的奖励破天荒地将男性员工的家属生育也纳入奖励范围。这样的公司,不仅关心员工的个人发展,更关心员工的家庭幸福,无疑是一个值得尊敬和称赞的企业。

  • 东软睿驰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风云”两大奖项

    3月12日-14日,盖世汽车2024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在上海举办。在“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奖”颁奖典礼上,东软睿驰依托多年来在汽车软件领域的深耕实践、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与应用落地能力,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领军企业”与“中国汽车软件人气奖”两大奖项。东软睿驰将持续升级核心产品与技术,与产业上下游伙伴共同推进openVOC软硬件开放技术框架在行业内的应用和落地,构建开放协同的汽车软件生态体系,赋能车企更多主流车型打造个性化的创新功能、更安全可靠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助力智能汽车产业跃迁发展。

  •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中国汽车新供应链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武当系列C1200智能汽车跨域计算芯片平台入围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并成功获奖。10月19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持续以创新为汽车行业贡献新价值,为市场带去高价值技术与产品,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 释放金融“活水”效能,小赢科技获金桔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

    11月20日,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揭晓,小赢科技凭借自身优异的业绩和优质的用户表现荣膺“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奖”。自2016年起,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媒体,每年都会对中国金融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企业进行公开的评选和颁奖,并命名为“时代金融金桔奖”。小赢科技必将踔厉奋发,携手更多的金融机构一起更好地满足中小微等群体的金融需求,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健康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金融”的使命担当。

  • 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榜单发布,万益蓝WonderLab实力入选

    福布斯中国与星云引擎联合发布了“中国新锐品牌Top100评选”榜单。该榜单维度涵盖了品牌规模、运营增长力、新锐爆发力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旨在展示具备韧性和潜力的优质国内新锐品牌,并助力其快速发展。相信随着研究的深入,我们将更加了解益生菌对人体的重要作用,为人类健康带来更多的益处。

  • 万益蓝WonderLab获得行业认可,入选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榜单

    7月19日,“2022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评选”结果出炉,万益蓝WonderLab凭借多年来持续的创新、运营及积累,成功入选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此次成功入选展现了万益蓝WonderLab的品牌魅力以及实力,同时也使其品牌声量再度提升。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创新性的益生菌产品问世,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