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B将通过在News Feed中“降级”来惩罚违反规则的群组成员

2021-10-21 09:0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Facebook一直在稳步推出Facebook群组的更新,旨在为管理员提供更好的方法来管理和调节他们的在线社区。最近,这包括产品发布的组合--如访问自动审核辅助工具和关于激烈辩论的警报--以及旨在保持群组检查的新政策。周三,Facebook称其正在引入另外两项变化。它现在将对违反规则的群组成员采取更严格的措施,并将通过一个新的"Facebook标记"功能,使一些删除行为更加透明。

具体而言,Facebook表示,它将开始对其平台上任何地方违反Facebook社区标准的成员的所有群组内容进行“降级”。换句话说,Facebook上的不良行为者可能会看到他们在群组中分享的内容被“降级”,即使他们没有违反该群组的任何规则和政策。

通过"降级",Facebook意味着它将在 News Feed中使这些成员分享的内容的排名更靠后。这也是Facebook过去用来惩罚它希望在News Feed中少出现的内容的一种强制措施--比如点击广告、垃圾邮件,甚至是新闻机构的帖子。

此外,Facebook表示,随着会员在Facebook上累积更多的违规行为,这些降级将变得更加严重。由于Facebook的算法是以用户个性化的方式对News Feed中的内容进行排名,因此可能很难跟踪这种“降级”的效果如何,也可能无法继续下去。

Facebook还表示,“降级”目前只适用于主News Feed,而不是群组标签中的专用Feed,在那里用户可以在一个地方浏览各种群组的帖子。

该公司希望这一变化能降低用户接触他人的能力,并指出它加入了现有的群组违规处罚措施,包括限制用户发帖、评论、向群组添加新成员或创建新群组的能力。

另一个变化是推出了一项名为"被Facebook标记"的新功能。这项功能将向群组管理员显示哪些内容在展示给更广泛的社区之前已经被标记为要删除。然后管理员可以选择自己删除该内容,或审查该内容,看他们是否同意Facebook的决定。如果不同意,他们可以要求Facebook进行审查,并提供额外的反馈,说明他们为什么认为该内容应该保留。这在自动审核错误的情况下可能会有帮助。通过允许管理员介入并要求审查,他们有可能在不必要的打击和删除之前保护成员。

该功能加入了现有的选项,即当一个帖子被发现违反社区标准时,可以向群组管理员申诉被删除。相反,它是为了给管理员提供一种更积极主动地参与这一过程的方式。

对Facebook来说,不幸的是,这样的系统只有在群组被积极管理的情况下才能发挥作用。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虽然群组可能有指定的管理员,但如果他们决定停止使用Facebook或管理群组,但没有添加另一个管理员或版主来接管,他们的群组可能会陷入混乱--特别是如果它比较大。一个拥有超过4万名成员的大型群组的成员告诉TechCrunch,他们的管理员自2017年以来就没有在群组中活跃过。成员们知道这一点,有些人会利用缺乏审核的机会,在某些时候发布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

这只是一个例子,说明Facebook的群组基础设施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TechCrunch称,如果一家公司从头开始为私人团体建立一个平台,那么政策和程序--例如内容删除如何进行,或对违反规则的惩罚--就不可能是几年后的补充。它们将是基础性元素。然而,Facebook现在才推出本应是2010年推出的产品的既定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