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引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必应和Yandex宣布为搜索引擎行业制定IndexNow快速通知协议

2021-10-20 07:46 · 稿源: cnbeta

微软必应和Yandex(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今天宣布全新IndexNow协议,这是网站所有者通知搜索引擎其网站最新内容变化的一种新方式。网站所有者现在可以做一个简单的ping,让搜索引擎知道一个URL及其内容被添加、更新或删除,而不是等待搜索引擎发现内容已经改变。

有了IndexNow,搜索引擎立即知道"已经改变的URL,帮助他们优先抓取这些URL,从而限制有机抓取以发现新内容"。

另外,通过通知一个搜索引擎,就等于通知所有采用IndexNow的搜索引擎。在未来,如果IndexNow被广泛采用,搜索引擎可能会限制对网站的抓取。

微软必应和Yandex在署名-相同方式共享的创作共用许可证条款下提供IndexNow。

了解更多:

https://blogs.bing.com/webmaster/october-2021/IndexNow-Instantly-Index-your-web-content-in-Search-Engines

https://www.bing.com/indexno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