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疑将推出类似Apple One的订阅套餐Pixel Pass

2021-10-11 17:0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Google似乎准备宣布一个名为Pixel Pass的新订阅套餐,该套餐将把新Pixel设备跟延长保修和几个Google服务的高级订阅结合起来。现在,Brandon Lee发布的一张图片中详细介绍了这一未经证实的捆绑服务。

目前还不清楚Pixel Pass的价格,但文件显示它将通过Google Fi和Google Store跟Pixel设备一起销售。

正如Lee所指出的,Pixel Pass似乎结合了苹果的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通过月度订阅付款和延长保修期提供iPhone)和Apple One订阅服务组合的元素。Pixel Pass可能被认为是一种简化所有这些服务的方式并提供延长保修的安心服务。Pixel Pass还可能提供比单独支付这些服务更多的折扣,不过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Pixel Pass可能需要多少钱。

从文件中可以看出,Pixel Pass将结合最多四个订阅项目--YouTube Premium或YouTube Music、Google One、Play Pass和Google Fi。这些服务包括视频和音乐流、云存储、应用订阅捆绑和移动网络覆盖。不过没有提到Google Stadia,即这家搜索巨头的云游戏流媒体服务。

泄露的信息表明,延长设备保修的功能类似于Google现有的首选护理或设备保护服务,这些服务提供对意外和机械故障损害的保护。目前,Preferred Care只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提供,而Device Protection只在美国的Google Fi服务中提供。这表明Pixel Pass可能只会成为一个北美地区的选项。

目前还没有提到Pixel Pass将跟哪些Pixel手机一起提供。但鉴于Pixel 6发布会将于10月19日举行,Pixel Pass似乎有可能作为新旗舰智能手机的配套产品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