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Matternet自动无人机停靠站在瑞士亮相

2021-10-01 08:49 · 稿源: cnbeta

没有人确切地知道送货无人机送货将如何适应未来的物流,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飞机不会直接把重要的有效载荷扔到别人的草坪上。Matternet's Station是一个自动降落空间和有效载荷控制塔,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这个像花一样的结构在瑞士的一个医疗机构从效果图变成了现实。

Matternet's Station看起来就像60年代科幻电影中的一个道具。然而,这种不寻常的形状是有作用的,它为货运无人机提供了一个安全着陆和更换电池的地方,保护其不受外界干扰甚至是偷窃。

Matternet's Station处理的包裹将是一个对温度敏感的硬壳箱,里面有许多小瓶,通常会通过陆路运输。这些可能是实验室样品、血液、药物,以及任何保质期较短、因某种原因需要在不同设施之间运输的东西。

在Matternet's Station内,箱子被从飞行器上移走,并储存起来,由被授权的人取走。目前部署Matternet's Station的第一个站点是在卢加诺的EOC医院集团,但第一个大型部署将是在阿布扎比,该公司将与SkyGo和该市卫生部门合作,在该市周围建立一个由40个站点组成的网络。这些Matternet's Station将被用于相同的相对轻巧和紧急的医疗运送,但规模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