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Fixit拆解分析了iPad mini 6平板电脑的“果冻屏”问题

2021-09-30 13:55 · 稿源: cnbeta

iFixit 刚刚完成了备受期待的平板 iPad mini 6 平板电脑的初步拆解。除了与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相同的 A15 Bionic 芯片(频率稍低),iFixit 还在周三分享的简短视频中提到了大家关注的“模块化端口”和所谓的“滚动果冻屏”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iPad mini 上的 USB-C 连接器,已较上一代更易拆卸。

(图自:iFixit)

虽然有传闻称,苹果正考虑为 iPad mini 的电池也引入类似的模块化易拆换设计。但 iFixit 的拆解表明,这代 iPad mini 6 的电池,仍是粘在底盘上的。

iPad Mini Teardown - Here's Why it Jelly Scrolls(via)

至于所谓的“滚屏果冻效应”,iFixit 指出 LCD 和 OLED 面板的类似缺陷并不少见。只是相比之下,iPad mini 6 的情况更加严重。

虽然尚未得到苹果官方的答复,但 iFixit 推测可能与 iPad mini 6 屏幕特殊的电路放置设计有关。

预计未来几天内,iFixit 将对 iPad mini 6 展开更深入、全面的硬件拆解分析。而且与旧款(iPad mini 5)相比,iFixit 声称 2021 款的可修复性得分更高 —— 从 2 分提升到了 3 分(满分 10 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