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相机工程师访谈:电影模式与环保回收的想法始于三年前

2021-09-29 11:03 · 稿源: cnbeta

近日,苹果相机软件工程副总裁 Jon McCormack 和相机硬件工程副总裁 Graham Townsend 接受了媒体的第二次采访,期间讨论了与电影模式和环保回收等相关的细节话题。首先,Townsend 向 GQ 表示,芯片规格的敲定,可以追溯到大约三年前。传感器与 A15 Bionic 处理器的计划,也都在那时被冻结了定义。

(图 via Apple Insider)

从那时开始,Graham Townsend 就与 Jon McCormack 在商讨并预测他们想要打造的体验。随着电影模式的改进和引入,其有望推动 iPhone 13 在电影 / 电视节目等专业项目中的使用。

之所以要为个人创作者带来影视级的体验,McCormack 表示这是一个绝妙的机会,且设想了一个 15 岁的女孩将如何在街道上使用这项技术。

以机架聚焦效果为例,他们在这项功能的开发上经历了漫长险阻。不仅要查看每一帧的深度,还要考虑到所谓的时间稳定性。

毕竟当大多数人在帧间移动时,工程团队还需确保不会遭遇奇怪的边缘等 bug 。

至于苹果的环保工作,Townsend 提到他们的优先事项,是将相机系统中使用的组件替换为更加可持续和可回收的版本,同时维持项目的弹性。

包括 Townsend 在内的团队中的大多数领导,实际上都跑了一趟位于奥斯汀的苹果回收站,从而深刻了解到了如何从 iPhone 的其它部件中回收物料。

而在相机模组上,他们关注的其中一个领域,就是含有稀土的磁铁。当你有一大块磁铁时,就能够相当轻松地回收再利用。但若太小,磁通密度就很难达标。

接着,他们又被问到如何推动用户升级、以及在相机技术上的持续发展。

Townsend 的回答是:由于肩负着非凡的责任,我希望团队每年都能够保持高度的积极性。

除了相机,大家入手 iPhone 的理由还有很多,但我们很有幸能够帮助人们捕捉到甚至从未想到会发生的珍贵时刻。

我们不会盲目追求不可能的事情,而是要求相机每年都能达到行业一流水平。在过去时间里,我们已经看到了显著的改善,但也不能就此停滞不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