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暴跌10%:超25万人爆仓近百亿!萨尔瓦多趁机吃进150枚

2021-09-21 08:40 · 稿源: 快科技

周一(9月20日),比特币市场迎来震荡。因为全球股市下跌,投资者为降低风险,从比特币市场抽离了一些资金,从而导致价格暴跌多达10%。

截稿前,比特币的最新交易价格在4.3万美元左右。

资料显示,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曾触及5万美元以上,过去50天的均价在4.65万美元左右。

比特币家园的数据是,最近24小时,共有超25万人爆仓,金额约86.89亿元。

当然,比特币价格下行后,本月7日宣布将其列为法定货币的萨尔瓦多,趁机吃进150枚,使得本国总持有量达到700枚,市场价值约3000万美元。

目前投资者的紧张情绪涉及中国房地产厂商恒大的危机,另外还有在周二进行的美联储会议上,是否会决定取消货币刺激措施。

与比特币相对应的是,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0.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5万元!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线:全国都能“无图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阿维塔官方今日晚间宣布,阿维塔11千里智驾款上线,限时25万元起。与现款在售2024款阿维塔11的30-39万元的指导价相比,此次千里智驾款,将阿维塔11的入门门槛下调5万,来到25万元级。如果想体验华为高阶智驾,当前国内搭载华为ADS 2.0高阶智驾功能的车型中,阿维塔11最具性价比。例如,问界M5智驾版起售价为27.98万元;问界M7智驾起售价28.98万元;阿维塔11仅为25万元。此外,在3月4日时,阿维塔11开始OTA推送基于华为ADS 2.0,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功能,实现全国都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全国都能开的路段,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定位25万级 理想L6今年2季度上市:正面竞争问界M7

    昨日理想汽车举办了春季发布会,在会后群访环节,理想方面透露,L系第四款车型,今年唯一的增程混动SUV理想L6将于第二季度上市,聚焦25-30万级。理想L6也将定位大五座SUV,毫无疑问,对标的是当前大火的问界M7。至于动力系统,其大概率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系统,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拥有前后双电机作为主动力源,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为磷酸铁锂材料,容量35.8kWh,纯电续航为172km。

  • 比特币白银 成全球市值第八大资产

    在加密货币市场近期持续走强的背景下,比特币价格于3月11日成功站上71000美元大关,并呈现出稳步上升的态势。这一强势表现使得比特币的市值也达到了新的高度,以1.41万亿美元的新市值超越了白银,成功跻身全球市值第八大资产的行列。投资者在参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投资时,应保持冷静,避免盲目跟风。

  • 订单已4.5万台 零跑C10今日上市:10的“小理想”来了

    零跑汽车将于今日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C10正式上市。该车预售订单量已超过45000单,当前已经有超过3000辆C10商品车运抵全国各地门店,官方称真正实现上市即交付”。增程式搭载了一台1.5L的增程器,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功率最大功率为170kW;纯电版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170kW的驱动单电机。

  • 黄金和比特币为何价格飙升 人工智能「比特币」AI应用有哪些?

    最近在亚洲时报网站发表的文章中提到,黄金和比特币的价格都在飙升,显示了投资者对于美元替代品的信心增强。特别是比特币在领先黄金之后,投资者似乎更倾向于高科技的投资来防范极端事件的风险。赶快探索AIbase的丰富资源,深入了解更多关于黄金和比特币的AI应用。

  • 特斯拉中国降价欧美涨价:涨幅15000元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特斯拉ModelY又要涨价了。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或当地货币等值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美国宣布,从4月1日起,在美国销售的ModelY价格将上调1000美元,这也是特斯拉ModelY一个月内在当地第二次提价。虽然调整幅度不如其他车企,但已是特斯拉自开年以来在中国第三次降价,ModelY等车型目前更是迎来史上最低价。

  • 火爆!问界全系车型2024元宵节单日大定1500台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今日,问界宣布全系车型在2024年元宵节(2月24日)单日大定超1500台。实际上问界多系列车型一直都这么火爆,在各种榜单中的销量频频名列前茅。前段时间2024年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1月1日-2月18日),赛力斯问界开年以来销量火爆持续攀升,截至2月18日,以4.26万的累计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五,紧随传统豪车BBA以及特斯拉之后。数据显示,在此榜单中,奥迪(9.96万)排名第一;宝马(9.17万)排名第二;奔驰(7.63万)排名第三。特斯拉(5.42万)排名第四;问界(4.26万)排名第五。而理想(4.16万)、凯迪拉?

  • “女股神”回应抛售英伟达:5美元买入的 现在赚了150倍套现

    近日,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被称为女股神”的凯茜伍德,今年以来多次减持套现英伟达,引起业界关注。伍德继续抛售英伟达股票,通过旗下方舟基因组革命ETF卖出了2724股,价值约215万美元。”木头姐认为,英伟达是一个周期性非常强的股票,市场对其的盈利预期过于乐观,当前股价涨过了头,回调的情况会再次发生,竞争加剧和库存调整也将给英伟达带来新的挑战。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美元 人工智能「BTC」AI应用有哪些?

    最近有关比特币价格持续上涨的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在周一和周二比特币价格突破5.5万美元和5.7万美元的记录时刻。这表明比特币仍然是市场中备受关注的数字资产,引发了更多投资者和机构的兴趣。如果需要更多帮助和指导,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