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大结局 扫黑庆功宴一人一道家乡菜:你最想吃哪道?

2021-09-04 23:06 · 稿源: 快科技

热播大剧《扫黑风暴》今晚迎来收官,而相关话题也是直接冲上了热搜。

为了给大剧造势,腾讯视频也是发文称,今晚#扫黑风暴# 大结局,扫黑主演团全员在线吃席庆功宴。辣椒炒肉、小鱼豆沙馄饨你最想吃哪道菜呢?”

《扫黑风暴》是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

据悉,《扫黑风暴》为腾讯视频独播,每周一至周六22点更新1集,会员20点抢先看4集;8月19日20点起会员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日抢先看更多。

9月1日,腾讯视频发布关于优化超前点播服务的声明称,为提升用户体验,腾讯视频会尽快调整解锁规则,支持用户选集解锁。

上海消保委回应称,对腾讯视频的承诺改进表示支持,同时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其他平台也能够积极跟进,比如优酷爱奇艺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