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不符合Win11硬件要求的设备不要升级到Win11

2021-09-03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日 消息:微软近期表示,不会在不满足Windows11硬件要求的PC上提供支持,并且希望正在已经不符合硬件条件但安装了Win11的设备迅速重新安装Win10系统。

微软已开始通知Windows11上的Windows Insiders,他们应该降级到 Windows10。通知中表示:您的PC不满足Windows11的最低硬件要求。您的设备不符合在Windows11上加入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的条件。请安装 Windows10以参与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

微软这一通知,也就是说,不会为那些使用ISO镜像安装了Win11系统的硬件条件不达标设备提供支持,按照这一通知,强行安装Win11这些设备有可能会出现安全方面的问题。

据悉,微软已经宣布Windows11将于10月5日上市,新Windows的体积相比上代Win10减小了40%,变得更加省电,响应也更快,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一代Windows,符合条件的设备会陆续受到微软的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