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上线播客App“随音” 已在各大应用商店内上线

2021-09-02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近日百度上线了一款名为“随音”的播客App,Slogan为“听见有意思的声音”,目前已在各大应用商店内上线,并在自家的搜索引擎内进行了推广。

“随音”在APP下方导航栏内设置有4个主要功能模块,分别为房间、播客、订阅和个人中心。

“房间”内,展示的是播客主预先设定的聊天话题,用户可以进行预约,到时,即可在聊天房内听播客主进行话题的讨论,此前,还可以“举手”上麦,甚至在线发送表情,随时与播客主互动。

“播客”这一栏内,则是播客内容,据悉,编辑会精选推荐优质的播客内容;还会通过不同主题的播单,为用户找到喜欢的内容。

播放界面复古了MP3产品的播放界面,用户可以对内容进行切换快进、倒退等操作。

目前,随音App由于刚上线不久,所以内容上还有所缺失,随音需要加码对播客内容的丰富。

从去年年初以来,各家就开始密集上线播客类产品。比如即刻上线了“小宇宙”,紧接着,腾讯音乐发布了长音频产品“酷我畅听”,随后,字节也上线了同类型产品“番茄畅听”,紧随其后的,则是快手的“皮艇”,腾讯的“微信听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