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于美国时间9月22日举行Surface新品发布会

2021-09-02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微软宣布将于9月22日举办一场特别的Surface硬件活动。微软已开始向媒体发送今年秋季硬件活动的邀请函,但仅限在线而不是线下参与。微软的邀请称,公司将讨论设备和 Windows11,我们期待看到 Surface Duo 的后续型号和新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

微软即将推出的Surface Duo2设备的泄露照片于7月在线出现,因此大概率微软会在9月22日正式发布这款的双屏智能手机。泄露的照片表明,最大的变化将是三摄相机系统,配备长焦、超广角和标准镜头。据传,Surface Duo2还包括高通的骁龙888处理器、5G支持和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NFC芯片。

除了Surface Duo2,有传言称微软将推出Surface Book3的后继产品。Windows Central此前曾报道称,微软可能不会将其命名为Surface Book4。相反,它很可能是Surface Laptop Pro或类似的东西。这是因为微软正在重新设计其高端笔记本电脑,主要变化为不可拆卸的14英寸显示屏。

如果没有Surface Pro产品线的更新,10月5日的 Windows11发布也将缺少热门看点。微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更新的 Surface Pro7Plus,但它仅适用于企业。而这次9月份的微软Surface硬件产品,如果联动Windows11系统的话,或许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