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办公租赁最新资讯  > 正文

买楼还是租办公室?优秀的企业这样选

2021-08-30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办公室设立或搬迁,将直接影响整个企业的业务运作,过程复杂且耗时耗力,因此,企业在决策办公室设立或搬迁时,往往非常慎重。据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发布数据显示,数字化决策越来越多的赋能办公场所策略优化。在考虑办公室设立或搬迁时,企业最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将在都柏林开设办公室,扩大欧洲市场

    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即ChatGPT背后的公司,于近日宣布计划在欧洲内设立办公室,选址在爱尔兰的都柏林。这标志着OpenAI在欧洲的首个基地,显示了公司对欧洲市场的增长兴趣。”OpenAI的扩张计划显示了人工智能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增长和竞争,公司希望通过设立办公室在欧洲和印度尼西亚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影响力。

  • 办公室的神仙零食:劲仔深海鳀鱼带你享受真·摸鱼时光

    作为打工人,每天必定有灵魂三问:“早上吃什么?一定要避免高糖高脂,选择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通过合理的零食搭配,让工作时心情更好,享受健康与快乐的办公室生活!

  • 360企业安全浏览器进入3.0时代,体系化构建政企办公新生态

    伴随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各类新型网络威胁与之相伴生,政企机构对业务办公环境提出了更高的安全需求。浏览器作为政企机构信息业务运行的重要工具和关键入口,面临着恶意软件攻击、数据资产泄露、跨平台难兼容、管理运维效率低等多重安全挑战。此次360企业安全浏览器3.0版本的横空出世,继续加深了浏览器在标准构建、安全防护与协作效率方面的能力建设,为政企用户打造出更加精细的体系化服务与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将会高效助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的高质量发展。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研究揭示:ChatGPT不能让余人员成为优秀的编程者

    一项关于使用OpenAI的ChatGPT进行游戏编程的研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该研究通过生成FlappyBird游戏35次,试图验证AI是否能够让非程序员轻松创建复杂的游戏应用程序。AI在编程领域的应用仍然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改进,以使非程序员能够更轻松地创建复杂的程序。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激发商家生态活力,企业如何顺势而为?

    要说 23 年各大电商平台争抢的“宠儿”,确定无疑是生态商家。在这场“争夺战”中,以淘宝、京东、抖音为首的电商平台纷纷下场,推出了一系列定向扶持方案,掀起了电商生态又一波繁荣热潮。扶持中小商家,“忽如一夜春风来”今年以来,京东通过低价战略、“春晓计划”等诸多生态商家扶持举措,给到了可以提供低价商品和优质服务的店铺更多资源扶持,加速带动生�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