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降噪耳机就可以完全避免听力损伤了吗 8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8-27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8月2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降噪耳机的,问题是“使用降噪耳机就可以完全避免听力损伤了吗?”大家都听说过降噪耳机,但是只要是降噪耳机就能完全避免听力损伤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大家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使用降噪耳机就可以完全避免听力损伤了吗 8月2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使用降噪耳机就可以完全避免听力损伤了吗

A、不一定

B、可以

正确答案:不一定

降噪耳机是指利用某种方法达到降低噪音的一种耳机。目前降噪耳机有两种分别为:主动降噪耳机和被动降噪耳机。主动降噪功能就是通过降噪系统产生与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声波,将噪音中和,从而实现降噪的效果。

被动式降噪耳机主要通过包围耳朵形成封闭空间,或者采用硅胶耳塞等隔音材料来阻挡外界噪声。

降噪耳机,采用主动噪音控制,不同于一般耳机的被动隔音。其原理为:

1.先由安置于耳机内的讯号麦克风侦测耳朵能听到的环境中低频噪音 (100~1000Hz)

2.再将噪声讯号传至控制电路,控制电路进行实时运算

3.通过 Hi-Fi 扬声器播放与噪音相位相反、振幅相同的声波来抵消噪声

4. 叠加后噪声消失听不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