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屏幕!iQOO 8 Pro供不应求:火爆程度超乎预期

2021-08-26 17:0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iQOO 8 Pro正式首销,首发价4999元(8GB+256GB),有赛道版、传奇版两种配色。

该机开售后迅速被抢购一空,iQOO官网显示iQOO 8 Pro将于今晚8点开启新一轮抢购,付款后5-7天发货。

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表示,感谢大家的热情和理解,新机的火爆程度已经超出了我们想象。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已经在全力推动,一定让大家早点拿到心仪的新机,谢谢大家了。

核心配置上,iQOO 8 Pro采用6.78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32001440,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微云台主摄、4800万超广角以及1600万人像镜头,电池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

其中iQOO 8 Pro的这块屏幕是整机最大的看点之一,iQOO产品经理@戈蓝V称其为手机屏幕的天花板”。

据悉,iQOO 8 Pro采用最新的三星E5发光材料,拥有峰值亮度高、功耗低的优势。同时它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1080P分辨率的屏幕比起来,2K分辨率屏幕的显示效果要更加细腻,对画面细节的呈现也更清晰,能够极大地提升用户的视觉观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