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macOS端Edge获得Super Duper Secure Mode功能

2021-08-26 15:43 · 稿源: cnbeta

在首先登陆 Windows 平台之后,今天微软宣布 macOS 端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也获得 Super Duper Secure Mode(SDSM)。在该模式启用之后就会禁用 Just In Time JavaScript 注释器,Microsoft Browser Vulnerability Research 团队认为这是大量浏览器漏洞的主要根源所在。

Microsoft Edge Vulnerability Research 团队项目负责人 Johnathan Norman 在推文中宣布:“我们更新了 Super Duper Secure Mode,现在已经支持 Mac 平台。Windows 用户未来还将启用 ACG。你可以在 Edge Canary (94.0.992.0 及更高版本)中发现这些变化。本次更新同时也对行为进行了调整,允许部分站点/处理在没有 SDSM 情况下运行”。

该消息还伴随着 Super Duper 安全模式的一些令人担忧的变化。 微软已经解决了 SDSM 通过在这些网站上自动禁用它来破坏某些网站的问题,其中包括像 Facebook 这样的地方,这似乎有点适得其反。 然而,微软正在研究一种让用户控制该功能及其可用位置的方法。

Edge 中的 Super Duper 安全模式禁用 JIT 并启用新的安全缓解措施。 其中包括在 Edge 渲染过程中启用新的控制流执行技术 (CET),以及在未来添加对 Web Assembly、任意代码保护 (ACG) 和其他新安全缓解措施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