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向第三方应用和设备开放Halo实时追踪心率数据

2021-08-06 08:03 · 稿源: cnbeta

近日对 Halo 健身设备的更新中,亚马逊向第三方应用和设备开放了追踪用户实时心率数据的功能。亚马逊称,新功能以低功耗蓝牙设置的形式出现,它以健身可穿戴设备和移动应用程序“中心”两种形式提供其 Halo 系统。

亚马逊的 Halo 在提供多种基础健身追踪之外还具有独特功能,可测量用户的身体成分并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将他们的身体显示为 3D 模型。健身手环售价 99.99 美元;用户在这一点上的评分只有 3.5 颗星(总分 5 颗星)。

如果你个人对亚马逊的 Halo 产品感到满意,那么您可能会喜欢与第三方产品共享您的心率跟踪数据的新选项。亚马逊表示 ,CLMBR、iFit/NordicTrack 和 OpenFit 是支持 Halo 新功能的品牌。

亚马逊推出了一个新的支持页面,详细介绍了如何设置新的 Halo 手环心率共享功能。您需要在手机上启动 Halo 应用程序,然后进入设置心率共享。将 Halo Band 戴在手腕上,开启“分享心率”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