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健康系统升级!未满12周岁用户禁止充值

2021-08-04 12:07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腾讯官方表示,为进一步加大保护力度,腾讯将从《王者荣耀》试点,逐步面向全线游戏推出双减、双打、三提倡”的七条新举措。

今日,《王者荣耀》发布健康系统升级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将从今日起陆续升级健康系统规则。升级后的规则如下:

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小时。

游戏消费限制

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游客模式限制

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官方表示,健康系统规则每日时长刷新为0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据鹅厂黑板报公众号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19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有关主管部门对全行业主动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多希望与要求。

腾讯对此高度重视。尽管从2017年开始,我们通过不断升级未成年保护措施,平均每天对580万个帐号进行登录和支付环节限制,但深感任重道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