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6系列智能手机将搭载自研Tensor芯片

2021-08-03 11: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谷歌宣布,该公司的Pixel 6系列手机(Pixel 6和Pixel 6 Pro)将搭载一款名为 Tensor的自研芯片。

据报道,过去的Pixel手机一直依赖高通的骁龙处理器。然而,谷歌现在决定打造一款定制芯片。

谷歌Tensor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款系统级芯片(SoC),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为Pixel 6和Pixel 6 Pro提供动力。

谷歌表示,Tensor将改进照片和视频处理,还将帮助增强语音转换和翻译软件。此外,该公司还声称,这款芯片将执行新的任务,比如,实时语言翻译,甚至在被摄对象移动时拍摄静态照片。

谷歌表示,Pixel 6和6 P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据外媒报道,下一代Pixel系列手机还将采用谷歌的Titan M2安全模块,并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为用户“解锁特定体验”。(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