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uds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Buds 2规格定价全面曝光 较Galaxy Buds Pro更实惠

2021-08-02 16:06 · 稿源: cnbeta

三星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召开 Unpacked 发布会,除了主打的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猜测还有耳机、手表等智能硬件新品。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WinFuture 也终于全面披露了 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的规格和售价。

报告中援引了营销图片和大量的技术细节,表明 Galaxy Buds 2 将支持主动式降噪(ANC),以及“AKG”的特殊调教加持。

据说在开启 / 不开启 ANC 功能的情况下,Galaxy Buds 2 分别可达成 20 / 30 小时的续航。此外仅需 5 分钟,便携式充电收纳盒便可为 Galaxy Buds 2 补充 1 小时的续航。

爆料称,三星决定为耳机配备 3 个麦克风,以保障清晰的通话音质,辅以 AI 和触控体验。

与初代 Galaxy Buds 一样,Galaxy Buds 2 也将拥有 IPX8 的生活防水(防溅 / 防汗)特性。不过考虑到更低的定价,它还是略逊于 Galaxy Buds Pro 的 IPX7 防护等级。

最后,传闻称 Galaxy Buds 2 的定价为 149.99 欧元(约 1151 RMB)。作为参考,Galaxy Buds Pro 的售价为为 199 美元(约 1285 RMB)。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8 月 11 日召开的 Galaxy Unpacked 硬件新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