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探索品牌新增长点 OPPO全产品入驻京东之家剑指全渠道

2021-07-30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京东与OPPO战略合作进一步落地, 7 月 29 日,双方就全渠道供应链合作签署专项协议,将携手推进线下渠道场景的创新合作。京东之家正式获得OPPO全国性连锁渠道(以下简称“NKA”)级别的合作伙伴支持,在北京、广东、陕西、天津、河北、浙江等地的京东之家已经可以看到专门设置的OPPO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卓思:全渠道客户之声(VoC)的价值

    各行业逐渐进入存量竞争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过去的技术、生产力等因素转为消费者对产品、服务的体验,企业也更加重视作为客户体验智能化管理重要组成部分的全渠道客户之声的体验管理与运营。在汽车行业,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渠道客户之声平台的先行者,为众多知名品牌提供全渠道客户之声平台的管理运营服务,卓思也在此过程中不断认识到全渠道客户之声的价值。听见全部客户之声、听清所有客户需求、听懂一切客户期待,能够帮助企业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战略,从不断提升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

    2024开年,AI趋势依旧高歌猛进。从早期就推出的语音助手小布,到AI识别图像,再到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发布,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仅次于GPT4,领先于其他所有的大模型。一定也只是AI手机热潮的序幕篇章。

  • 刘作虎: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日前的OPPOAI战略发布会上,OPPO首次公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在会后的采访中,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Google合并DeepMind和GoogleBrain,这一个动作大家就能看出它是真的想投入AI当中,我们也是一样。

  • 格力博重视自有品牌建设和培育,全渠道销售为绿色环保做贡献

    随着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的技术创新,基于锂电池动力平台的园林机械产品的智能化和无人化是未来发展趋势。消费习惯的改变与技术上的突破,正在加速颠覆并重塑园林机械行业格局,从为格力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未来增长提供更多的市场机会。格力博表示,将会坚持通过为千万家庭和专业人士提供环保的、智能的、先进的新能源园林机械,让生活更美好,让世界更绿色。

  • 智享“她”经济,蕾丝品牌战略会面揭晓品牌新动向!

    2024年3月16日上午,蕾丝品牌战略会在运时通控股集团总部如火如荼展开。美国蕾丝事业部总经理宋杰先生、美国蕾丝事业部运营总监邓亮先生、美国蕾丝事业部南区招商总监王建军先生、美国蕾丝事业部北区招商总监林伟东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国蕾丝经销商们共同参与,并纷纷在活动现场拍照留念。美国蕾丝事业部总经理 宋杰先生致辞美国蕾丝事业部总经理宋杰先生

  • OPPO刘作虎:AI手机是必然趋势 苹果都放弃造车转投AI

    OPPO高级副总裁、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近日在一加内部会议中深入探讨了行业热议的AI手机话题,并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刘作虎明确指出,AI手机并非仅仅是一个营销噱头是整个行业的必然趋势。业绩的增长,只是他们努力工作的一个自然结果。

  • OPPO刘作虎:手机是AI的最佳载体 它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

    今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个人微博表示,对于AI手机是噱头还是未来这个问题很好回答,AI一定是未来。刘作虎表示,毫无疑问手机就是目前最适合AI技术的载体,这种化学反应让我们充满想象空间,就像我在内部分享时说过的一个观点:过去应用让手机拥有了智能的名未来AI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旨在满足AI手机时代下用户对新一代智慧服务体验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 OPPO刘作虎:用户对AI手机并没有感知 但会为AI功能买单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日前,OPPO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的AI战略,1 N 智能体生态战略,目的就是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2024年春节期间,OPPO面向超千万用户推出百余项AI实用功能,比如AI消除、通话摘要和新小布助手等等。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用户对AI消除功能的热爱超出了其想象,后台数据显示,用户人均每日使用这一功能15次,真正做到了从尝鲜到常用。同时销售端也反馈,跟用户说AI手机是什么,用户其实是没有感知的,但是把AI消除功能拿出来做展示后,销售的成功率就变得很高。”OPPO将用AI把手机功能重做一遍,为手机增加更多类?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OPPO发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 包括AI超级智能体、AI Pro开发平台

    OPPO于今日在东莞的OPPOAI滨海湾数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AI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标志着OPPO正式进入AI手机时代。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表现优异,仅次于GPT4。OPPO正全力以赴,迎接AI手机时代的到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