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干掉前摄!中兴Axon 30正式亮相:首发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技术

2021-07-27 20:17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19:00,中兴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中兴Axon 30屏下摄像手机也正式亮相。

从官方公布的真机外观来看,中兴Axon 30在前代机型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了正面的屏占比效果,四周的边框更窄,搭配完美隐藏的屏下前摄实现了极为震撼的正面视觉效果。

同时,中兴终端Axon产品总经理张雷介绍称,中兴不仅去年在业内首发量产了屏下前摄手机,今年还再次首发了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技术,带来更好的屏幕和前摄体验。

张雷表示,手机屏幕的一路创新,是人类追求极致视觉体验的进程,而中兴的目标始终是视觉进化,以及追求视觉的极致体验。

在显示方面,中兴Axon 30新增了两大智能显示控制:一是智能像素增强控制、智能优化显示控制,对屏下摄像区域的显示有更强劲的加持。

二是多驱ACE电路排布,使得屏下摄像区域的过渡更自然,采用7层屏体结构、特殊OLED和更透明的阴极、高透阵列,为屏下摄像创造了更好的条件,高达400ppi的显示、像素翻倍。

在拍摄方面,中兴Axon 30精选大尺寸像素前摄,单像素尺寸可达到1.12um,依靠上万组数据,通过AI深度学习进行模型训练,最终实现了前摄灵透算法2.0变革性的升级。

在全新技术的加持下,用户即使处于环境光比较暗的场景中,也可利用AI画质增强技术,大幅度提升画面的解析力,从而改善手拍摄时曝光不足、噪声明显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正式亮相!四种色系、首发9种颜色 你喜欢哪款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小米CEO雷军率先介绍了小米SU7全系配色。据了解,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ID设计上,小米SU7正侧方为流畅饱满的车身曲线搭配极具张力的前轮包设计,尾部还有着小翘尾和光环尾灯,极具辨识度。雷军表示,我们还有很多想传承的家族特征设计,希望它们能让小米汽车成为未来的经典,比如水滴形大灯、光环尾灯、175度涟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华为发布新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识读2300多年的战国竹简,竟只用2B端侧大模型!面壁发布新一代“小钢炮”

    识读距今2300多年战国时期的上古竹简,AI正在立功。且在这背后的“大功臣”,竟是只有2B大小的多模态大模型!这批上古竹简,由清华大学于2008年7月收藏,因此也被称为清华简。李大海在公开信中也透露了资金的用处,依旧将是技术和人才:有技术,有人才,有市场,面壁智能是值得继续关注一波的大模型实力派选手了。

  • 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Adobe发布新一代图像生成模型Firefly Image3,号称迄今为止最好

    Adobe发布了Firefly图像生成模型的最新版本,名为FireflyImage3,声称具有“摄影细节”的图像生成能力。相比之前的版本,这一第三代模型在图像生成能力上有了显著的改进。即使是新手用户也可以在Photoshop中游刃有余,并更快地成为高级用户,PhotoshopgentechAI产品管理总监JohnMetzger表示。

  • 小米汽车小米SU7正式亮相 四种色系 系续航700公里起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共推出了四种色系,包括跑车、时尚、豪华、经典,首发9种配色。颜色设计方面,跑车色系有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包括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则有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是珍珠白、钻石黑。标配700公里是为了确保用户一周充一次电”,从减少里程焦虑”。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源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 戴尔推出最新一代PowerScale,加速AI创新

    戴尔科技推出全新全闪存PowerScaleF210和PowerScaleF710,AI就绪数据平台加速AI创新为实现AI愿景,去年12月,戴尔科技宣布正在研发先进的存储技术,为客户提供AI优化的基础架构。戴尔科技宣布推出适用于全闪存产品的两个新节点——DellPowerScaleF210和F710。关于戴尔科技集团戴尔科技集团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全面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组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