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与《寄生虫》发行公司CJ ENM建立虚拟制作工作室

2021-07-26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三星电子于今日宣布与亚洲知名的娱乐媒体集团CJ ENM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CJ ENM是奥斯卡获奖影片《寄生虫》的发行公司,两家公司希望建立一个虚拟制作工作室,引领未来视频内容的制作。

三星电子将使用其micro-LED 技术与 CJ ENM 全球公认的电视剧和电影内容制作相结合。通过此次合作,三星将向CJ ENM的虚拟工作室提供其最先进的显示技术The Wall,该虚拟工作室是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坡州开设的电视和电影制作工作室的一部分。

定制的虚拟制作量工作室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利用 The Wall 的 LED 技术的工作室,为视频内容制作运营和虚拟制作解决方案提供更多制造方式。主显示器将安装在一个直径为20米、高度为7米或更高的椭圆形中,创造一个十分巨大的背景来捕捉内容。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总裁韩钟熙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CJ ENM 合作建立一个具有三星最尖端显示技术的虚拟制作工作室。“通过此次合作,三星将启动一项新的虚拟制作行业计划,承诺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下一代内容制作提供最佳环境。”

两家公司都希望此次合作能够通过为当今快节奏的娱乐环境重新构想内容制作来提高内容制作的可能性,同时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

“与三星的战略合作将使 CJ ENM 能够推动创建下一代内容的新动力,”CJ ENM 首席执行官姜浩成说。“虽然 CJ ENM 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44亿美元用于娱乐内容,但我们正在率先打造全球第一的制作工作室,成为世界领先的娱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