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宣布以企业金牌会员加入Blender发展基金

2021-07-21 11:56 · 稿源: cnbeta

今天,Adobe 宣布以企业金牌会员的身份加入 Blender 基金会的发展基金(Development Fund)。来自企业成员的贡献将直接支持核心 Blender 的发展,并推动 blender.org 上被正式批准的项目。

Adobe 3D 和沉浸副总裁 Sébastien Deguy 表示:“我们很高兴 Adobe 加入 Blender 开发基金,以帮助确保这个充满活力的开源社区的长寿和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加强和改进这套可访问的工具”。

Blender 创始人兼董事长 Ton Roosendaal 表示:“Adobe 的加入让我们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是行业越来越接受使用免费/开源软件的一个典型例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