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卖平台销量的炸鸡店有多脏:鸡块掉地上继续用、苍蝇乱趴

2021-07-17 19:17 · 稿源: 快科技

炸鸡配啤酒是很多年轻人的心头好。可你知道吗,你经常在外卖平台点的炸鸡,可能脏的令人作呕。

近日,还有博主暗访调查拍摄外卖平台销量第一炸鸡店的后厨,工作人员未戴口罩手套制作炸鸡、汉堡。

鸡块掉在干地面上,捡起放回去,掉在湿地面上,捡起来重新炸。

更让人震惊的是,清洗抽油烟机,洗剂直接滴进油锅,很多顾客评价吃完拉肚子。

视频

而另一家高销量炸鸡店后厨,炸鸡预先炸好堆在厚油渍墙角,年糕等辅料里苍蝇乱趴

掉在地上、垃圾桶的炸鸡捡起重炸继续卖。每天过滤老油、加入新油继续使用,永不更换。

该博主表示,炸鸡水太深,你把握不住的。

所以,你还敢吃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一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iPhone 15八点开售!没抢到到首发的还有机会:外卖平台现货

    快科技9月22日,今天上午8点,iPhone15系列将正式首发开售。今天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首批产品,都基本在上周五被抢完,这是属于首批用户的独享时刻。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老乡鸡发文道歉 0.01元秒杀外卖平台系统问题

    老乡鸡因20周年店庆在外卖平台推出感恩回馈套餐售价仅为0.01元。由于活动太受欢迎,导致某些外卖平台出现了系统问题,小范围出现了一些系统取消订单。Pre-IPO轮融资完成后,老乡鸡的估值一度达到180亿元人民币。

  • 外卖柜,困住外卖小哥

    全国多地外卖柜开始向骑手收取服务费,与早期的“免费使用”和去年的“试点收费”不同,这一次收费范围更广,收费标准也更高,每单收费大约0.3-0.6元之间。也叫智能取餐柜,解决的是外卖配送最后100米的问题。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小齐、小雨、郑民、杨瑞为化名。

  • MSN删除了抄袭、编的AI文章,但问题仍未解决

    Microsoft的MSN新闻门户网站近日刊登了一篇看似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内容涉及前NBA球员BrandonHunter的最新消息,然,这篇文章后来被撤下。这篇文章由一家名为RaceTrack的出版社制作,指责Hunter已经"42岁了还没什么用",很可能是算法抄袭了TMZSports博客的内容,但在此过程中,文章的来源变得一团糟糕。可见如果没有有效的系统化内容审查方法,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无意义的、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继续传播。

  • 捕捞、出售违法!大闸蟹入侵英国多地 对生态造成危害:老外不吃嫌

    在我国吃货们眼中,它是绝佳美味,但是在国外就不一样了。英国各地都确认了螃蟹的目击者,包括纽卡斯尔,曼彻斯特,斯旺西,格拉斯哥和布莱顿等,这对当地的生态已经造成了威胁。在这里他们都认为,这种海鲜都很脏,重金属超标等等,这就是像对外小龙虾是一样的在更多的外国人严重,海鲜吃还是首选深海。

  • 高铁上不手吃薯片教程火了 网友:之前吃完的手白嘬了?

    假期出行高峰,在高铁上追剧不吃点什么的话,总感觉对不起这漫长时光。一条交网友在高铁上不脏手吃薯片的视频火了,因为方法简单、高效,引起众多网友共鸣。”有没有跟我一样,就是害怕脏手指头,才不吃薯片的朋友”、一般我吃完都是往裤子上一擦”、学到了,等你折完,我都已经吃完开始嘬手指头了”。

  • 美国新势力能否拿下中国市场:Fisker首家门店即将落地上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计划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其首家销售体验店,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上海体验店将位于太仓路,预计于今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其产量目标约为2万-2.3万辆。

  • 日本流水面致892人中毒:被称“最”网红美食

    据@CCTV国际时讯消息,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石川县政府今天(6日)确认,今年8月石川县津幡町大瀑布观光流水面”餐厅共导致来自日本18个都府县的共892人食物中毒。其中年龄最小的刚满周岁,最大的已有80多岁。892人中有22人一度入院接受治疗。石川县政府称,在这家餐厅用于制作食物的泉水中检测出了弯曲杆菌。人感染该菌后主要表现为急性肠炎,如出现腹泻、�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