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推特大赞三星S-Pen手写笔 但很快删除推文

2021-07-09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 消息:此前,已出现不少手机品牌的官方社交账号“搞迷糊”的事件,比如三星的官方推特曾经使用华为手机发布消息之类的事情。而就在7月8日,一加手机官方推特发布的内容大赞三星的S-Pen手写笔。

这一账号运营意外发生在一加手机的印度推特账号上,账号上发文称“增强型#SPen是我的首选武器”,并附有三星Galaxy Note20Ultra和S-Pen的视频。

这明显看上去的错误很快就被发现,并且官方账号删除了这一推文,但是已经被不少网友截图。据悉,这已经不是一加官方推特第一次出现这种错误,早些时候,一加的运营账号使用iPhone发布有关一加9系列的信息时也受到了类似的批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