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20.1万辆汽车 创下单季纪录

2021-07-05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据国外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的Gene Munster的介绍,特斯拉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交付量证明了,即使受到疫情影响,特斯拉也能够交付20.1万辆汽车。

Munster指出,在2019年12月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增长了23%,而在最近一个季度,这一数字已上升至122%。

在特斯拉发布第二季度汽车生产和交付报告后的一条文章中,埃隆马斯克称赞特斯拉的员工,尽管上一季度面临许多挑战,但仍打破记录。这些不利因素可能是持续的芯片短缺对汽车行业产生了不利影响,以及上个月才开始的 Model S Plaid交付延迟。

然而,这家风险投资公司指出,第二季度Model S和 Model X 的不利因素可能会在未来几个季度得到解决,特别是随着特斯拉对这两款旗舰车型的生产进行优化。Loup Ventures称,“由于持续的模型更新,连续第二个季度,Model S 和 X 的交付量约为2,000辆。通常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约为每季度15,000件。我们预计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将在9月季度反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