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杯广告是中国?支付宝辟谣:全球直播画面一样

2021-06-29 18:33 · 稿源: 快科技

2020欧洲杯已于6月12日全面打响,经过为期多日的比赛后,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欧洲杯1/8淘汰赛将进行最后两场比赛,分别为英格兰VS德国(今晚12点),瑞典VS乌克兰(明天凌晨3点),究竟哪两支球队会进入欧洲杯8强?明天凌晨答案揭晓。

在预告了明日的比赛后,再来看看最近网上出现的有关欧洲杯中文广告是专为中国球迷定制”的说法。

据了解,自欧洲杯开赛以来,不少通过电视机或手机观赛的球迷发现,在球场边的广告牌上,增加了许多中文广告,因此,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些广告为中国特供,只有国内转播比赛时能看到。

对此,支付宝官方微博今日进行辟谣表示,虚拟广告确实存在,但欧洲杯没有区域赞助商,广告确实为全球同步,全世界球迷看到的直播画面都一样。

另外,根据现场球迷拍摄照片以及国外直播画面截图来看,欧洲杯上的中文广告的确全球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从欧足联的官网了解到,本届欧洲杯的官方赞助商共有12家,包括缤客、可口可乐、喜力啤酒、卡塔尔航空等。

其中有4家来自中国,分别为支付宝、海信、vivo以及Tik Tok,创下欧洲杯历史上最多中国企业赞助的纪录。

据了解,vivo此前表示,其将作为欧洲杯史上首个开闭幕式冠名合作伙伴亮相欧洲杯赛场,并在欧洲推出了vivo X60系列机型,同时还是欧洲杯官方指定用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