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TV上线4K播放和离线下载服务 每月85美元才能享受

2021-06-29 09:16 · 稿源: cnbeta

YouTube TV 今天披露了 4K 播放和离线下载两项功能的更多细节。Google将这两项功能捆绑到新的附加包--4K Plus 中,需要在标准 YouTube TV 订阅费用(月费 64.99 美元)的基础上,每月再加 19.99 美元。也就是说,需要 85 美元才能享受到这两项功能,而且两者是捆绑的,无法单独享受某项服务。

这听起来就有点贵了,不过用户可以获得 1 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如果你提前注册,4K Plus在第一年将被折扣到每月 9.99 美元。这比 20 美元更容易接受,但首年优惠期过去之后用户就需要支付全额了。因此在首年,你需要支付 75 美元才能享受这两项功能,而第二年则需要到 85 美元。

目前,对许多客户来说,离线下载可能比4K流媒体更有意义。除了特定的体育赛事之外,网络和有线电视上的4K内容仍然很匮乏。由于这个原因,一些竞争性服务,如 FuboTV,不会对 4K 流媒体收取额外费用。

YouTube确实没有能力解决这一难题,但它承诺4K Plus用户将能够 "在今年夏天以4K观看主要体育赛事,以及来自NBC等网络的直播内容,今年晚些时候的大学橄榄球和篮球等运动,以及来自FX、探索网络、Tastemade等的按需内容。你可以搜索 "4K "来查看所有可用的4K节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