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试点新增备案钉钉视频核验 网友:越来越方便了

2021-06-25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近日,有站长反馈称,阿里云开始试验新增备案视频核验。

具体流程为:用户向阿里云提交备案申请——用户收到专员来电,确认钉钉视频核验内容和时间——用户用备案手机号注册钉钉——专员主动加用户钉钉并约定视频聊天时间——用户通过阿里云审核专员好友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如用户未在约定时间1小时内通过阿里云审核专员好友申请,那么审核专员会通过电话的方式,再次确认钉钉视频核验时间。

同时,如用户未接听钉钉审核专员视频电话,则核验失败,备案订单被驳回。用户需整改备案订单信息,重新提交备案申请。

对此,网友们纷纷点赞称“越来越方便了啊”“很方便的样子”“可真是厉害”。

以下为视频核验具体内容:

视频核验时,审核专员会与用户核对如下内容。

  • 备案主体负责人

    进行钉钉视频核验时,备案审核专员会确认视频核验人是否是本次备案主办单位的法人。

  • 手持单位证件

    备案性质为单位备案时,需备案主体负责人手持单位营业执照原件进行核验。手持单位证件时需保证所持证件和人脸清晰、完整、无遮挡。

  • 手持个人证件

    钉钉视频核验时,需备案主体负责人本人手持个人身份证件原件配合拍照。手持个人证件时需保证所持证件和人脸清晰、完整、无遮挡。

  • 单位办公场地

    钉钉视频核验时,部分情况下审核专员会要求您在单位前台或单位logo前进行视频核验,请您尽量选择在公司内部进行视频核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搅动」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网友纷纷晒出祭祖视频

    4月4日消息,微博话题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广东、广西、海南网友纷纷晒出翻山越岭拜山祭祖的视频,今年甚至有人用上了无人机给祖宗送烧猪。资料显示,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纪念祖先的传统节日,其主要形式是祭祖扫墓。几千年来,人们在这个气清景明”的节气中,进行祭之以礼”的追远活动,为已逝的亲人、祖先,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近年来,清明节文明祭祖的形式越来越多,人们在清明节扫墓祭祖时为逝去的先人献上一束素花,既文明庄重,又典雅节约,或者用植树的方式寄托对故人的哀思。专家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罗永浩将首次直播卖 阿里云产品登录交个朋友直播间

    阿里云官方近日宣布,备受瞩目的企业家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在淘宝直播平台开启他的首次“云”产品直播之旅。罗永浩将精选一系列阿里云产品,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为广大创业者和中小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借助明星效应与直播互动的形式,不仅能够进一步扩大阿里云的品牌知名度,更能够激发潜在用户的购买热情,推动云服务的广泛应用。

  • 猫一杯道歉视频镜头切换至少13次:网友认为她道歉不真诚

    近日猫一杯就传播在巴黎拾到秦朗作业本”虚假信息发视频道歉。猫一杯表示:秦朗丢作业这件事完全是我编造的,我在这里要给大家道个歉,我诚恳地接受处罚并保证以后不再创作此类博人眼球的内容”。网红应该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认识到自己的言行举止对社会和粉丝的影响,追求流量的前提是,不能忽视道德和法律,不能为了吸引眼球做出不恰当的行为或发表不当言论。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阿里云们的2024:打不完价格战,卷不动大模型

    国内云厂商,又“打”起来了。过去一个多月,国内云计算领域掀起了一轮降价潮。大模型是一场AI云计算的全方位竞争,面对国内强大的运营商阵营,以及海外云巨头亚马逊、微软、谷歌,这或许是能带领国内互联网云厂商走出价格战困境的出路所在。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元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李彦宏:开源模型会越来越落后 小尺寸模型效果更好成本更低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分享了他对于AI技术发展趋势的独特见解。他明确指出,开源模型在当前的AI发展中正逐渐显露出其局限性,预示着其可能逐渐落后于时代。通过灵活应用文心4.0等基础模型,百度正致力于推动AI技术的更广泛应用,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

  • 柯基警犬福仔被背着出街 网友:可爱乖巧

    山东的街头出现了一幕别开生面的景象:警察们带着警犬进行日常的巡查工作。在这支队伍中,一只特殊的警犬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全国首只柯基预备役警犬——福仔。福仔的表现备受关注,被认为是一只又萌又厉害的警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