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称三星已将Galaxy S21 FE智能机推迟至今年4季度发布

2021-06-23 13:37 · 稿源: cnbeta

早些时候,三星以缺芯为由,表示不会在 2021 年内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新品。随后有报道称,该公司将用 Galaxy S21 FE 来填补这一空缺。然而现在又有新消息称,三星不得不推迟了 Galaxy S21 FE 智能机的发布。

去年,三星通过 Galaxy S20 FE 带回了“Fan Edition”产品线,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响。与此同时,该公司证实将为每一代 Galaxy S 新品,推出一款新的 FE 机型。

至于今年被推迟的 Galaxy S21 FE,泄露消息称其配备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5 英寸 Super AMOLED Infinity-O 屏幕,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以及 8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前置 32MP 打孔单摄,以及 12MP + 12MP + 12MP 后置三摄。不过最近有消息称,三星已将 Galaxy S21 FE 推迟到 2021 年 4 季度发布。

不难想象,芯片短缺是影响三星智能机发布战略的一个主要原因。甚至该公司最近推出的一系列笔记本电脑新品,也都未能顺利登陆诸多区域市场。

考虑到半导体行业的供应状况无法在短时间内得到显著改善,我们或于 2021 年 10 ~ 12 月间看到 Galaxy S21 FE 新机的发布安排。

毕竟拖到 2022 年的话,又可能发生与下一代 Galaxy S22 产品线抢市场的尴尬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