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称不怕被骂:没有人骂也挺孤独的

2021-06-19 08:30 · 稿源: 快科技

董明珠作为格力电器董事长,中国女企业家的典范之一,因为在许多决策中十分果断,塑造了不少神话,一直被外界称之为铁娘子”。

但也正是董明珠的这份果断的决策力,以及她本人的性格原因,在身边和网络上都招来了不少骂声”,不少人对其有些反感。

对此,董明珠在近日的一个采访中也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她表示自己最了解自己,可能有的人在骂的时候,也是出于善意善意,他替你着急,但有的确实是恶意,就付之一笑。一个人没有人骂你,也挺孤独的。

可以看出,董明珠的内心还是十分强大的,并且对舆论等方面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恶意骂自己的人并不在意,只专心向自己认定的方向去走,最终的结果会给出答案,这也是董明珠能被成为铁娘子”的重要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自媒体官方还公布了首批向员工交付的住房。

据了解,这个小区名叫格力明珠广场一期,由十来栋高层建筑构成,还配套有一个综合商业建筑,目前已经基本竣工,室内家电家具已经购全。

董明珠曾表示:企业家不仅要有家国情怀、不仅要有社会责任,更加重要的是要有将一代一代年轻人培养成才的大爱精神,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中国制造有序发展,才能为世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