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徕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徕卡发布了面向日本市场Leitz phone 1手机

2021-06-17 15:51 · 稿源: gsmarena

徕卡发布了首款面向日本市场与软银独家合作的Leitz phone1手机。这款手机的内部结构与另一款日本专属手机共享——夏普最近推出的Aquos R6手机,唯一的区别在于手机的设计,包括现在圆形的摄像头凸块,并带有自己的徕卡品牌镜头盖。

Leitz Phone1配备了6.6英寸IGZO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730x1260像素,屏幕刷新率为240Hz。最大的亮点是在后面,我们发现了巨大的1英寸摄像头传感器。这是一个20毫米口径,f/1.9光圈。

这款手机采用Snapdragon888,配备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进行扩展。Android11覆盖了软件前端,上面有徕卡自己的定制界面。有一个IP68等级和一个5000mAh电池来完善规格表。

Leitz Phone1的定价定为187920日元(合1700美元),从明天开始在日本预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