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将新增“时事通讯”订阅按钮

2021-06-11 15:2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事通讯(Newsletters)即将入驻 Twitter 应用的“个人资料”中,链接到其最近收购的Revue平台。

据悉,“订阅”按钮将显示在选择启用该功能的人的个人资料页面上的显眼位置,用户能够轻松地直接从应用程序注册Newsletters。正如Revue所解释的那样:其目标是帮助时事通讯作者更好地利用他们现有的 Twitter 粉丝,努力扩大他们的订阅者群。

作家可以使用 Revue 生成免费或付费订阅通讯。 Twitter 从后者中抽取 5% 的费用。同时,这也是Twitter实现创造者货币化的举措之一,也是寻求业务创收的行动之一。Twitter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增加1.23亿用户。Twitter 还在为用户开发“超级关注”(Super Follow)创建者订阅选项、音频聊天室ticketed Spaces,以及其他新的直接创收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