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又获强援!董明珠:格力将在未来接入鸿蒙系统

2021-06-10 14:59 · 稿源: 快科技

鸿蒙系统发布后,目前不少国产硬件、软件厂商都第一时间宣布接入,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不少家电厂商。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格力将在未来接入鸿蒙系统。若果真如此,格力在传统家电制造和研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市场将会为鸿蒙注入更多活力。

截至目前华为已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力,已在希望让全球更多开发者参与到鸿蒙相关生态的开发工作当中,同时华为官方也表示,欢迎更多的品牌和厂商接入鸿蒙系统。

对于鸿蒙系统,华为表示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即鸿蒙操作系统”)是华为研发的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新的、独立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统一的语言。

该操作系统有三大特征:一是一套操作系统可以满足大大小小设备需求,实现统一OS,弹性部署;

二是搭载该操作系统的设备在系统层面融为一体、形成超级终端,让设备的硬件能力可以弹性扩展,实现设备之间硬件互助,资源共享

三是面向开发者,实现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华为已于2020年、2021年分两次把该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的基础能力全部捐献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整合其他参与者的贡献,形成OpenHarmony开源项目(该项目的中文名正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申请注册中),华为将持续参与OpenHarmony开源项目共建。

全球有兴趣、有需要的组织和个人都可以平等地参与该项目,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华为鸿蒙发展,又一高校开设鸿蒙班!

    鸿蒙操作系统在手机市场迅速崛起,成为继iOS和安卓之后的第三大操作系统。与其他两大操作系统不同,鸿蒙具有全场景覆盖的特点,可以支持各种智能设备,并且通过联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虽然目前市场上已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但需要一种更统一的解决方案来适应日益增长的万物互联需求。

  • 真跟华为鸿蒙一样!小米自研系统MIOS曝光:链接全生态 非安卓套壳

    既然小米有打算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就应该跟安卓没什么太大关联,这个前期肯定会受到外界的质疑。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自研系统将会跟华为鸿蒙差不多,即MIOS将为手机、物联网设备等生态链接能力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全生态的系统平台,毕竟他们也会有汽车这样的超级单品。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自研系统鸿蒙媲美安卓iOS!华为产品高附加率已超苹果:花粉忠诚度不输果粉

    虽然旗下手机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压制,但华为品牌下覆盖的产品在用户层面的忠诚度越来越高。调研机构Canalys的报告显示,得益于鸿蒙OS生态的建立,华为智能可穿戴腕带设备、真无线耳机(TWS)、台式机、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保持韧性,2023年上半年与2019年相比实现逆境增长。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之前购买iPhone的用户,会加大购买苹果产品的力度,忠诚度也会随之加剧现在华为也是一样的,华为产品所给品牌带来的附加值和忠诚度已经远超苹果。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华为Mate X5升级鸿蒙4.0:优化系统稳定性

    华为手机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青睐,这部分原因是华为的手机新机型发布速度很快,同时其自身配置也得到了大幅升级。鸿蒙OS系统的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攀升。华为MateX5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 神速: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系统更流畅等

    华为这段时间对Mate60、X5系列的系统优化相当频繁,现在又有新版可以升级了。从不少用户的反馈看,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比之前的116来说,体积小了不少只有294MB左右。不管怎么说,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能迸发出更多惊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