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闹乌龙:将有关火星西瓜的假文章错发出去

2021-06-10 09:09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8日,《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简短的报道,标题为“警方称,火星上发现了大片西瓜地(Fields of Watermelons Found On Mars, Police Say)”。这篇文章很快就被删除了,但在此之前,很多人发现了它、把它存档并猜测它的含义。

这篇文章的页面已经被一个错误通知取代,其提醒读者此前发布的这篇文章是错误--是的,内容完全是假的。

据悉,这个标题出现在Google新闻上,这也是Futurism网站的人第一次发现它的地方。

估计你可能已经猜到了,这篇文章是胡言乱语,它是被错误地发布在该网站上的,《纽约时报》发言人告诉Futurism,这是一篇模拟文章,不是真正的报道。该公司的团队在测试其内容系统时,但却意外地在网站上将其发布了出去。

虽然这个故事很奇怪,但说实话也并不奇怪--因为这些测试文章都是故意编造的,这样人们就不会把它们误认为是真实的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