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被联合收购 爱施德团队斥资6.6亿元参与

2021-06-08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6月7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增融资信息,投资机构为爱施德,爱施德团队共同斥资6.6亿元参与对荣耀的联合收购。

据了解,昨日,爱施德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团队共同斥资6.6亿元参与对荣耀的联合收购,已成为渠道商中持股比例最大的战略投资者。未来公司将继续深挖国内外市场,加速建设海外分支机构和全球仓储物流网络,进一步提升全球数字化销售服务能力,将中国制造推向世界,从而实现公司的国内国际双轮驱动发展,力求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资料显示,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于2010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最大股东为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2月,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参与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以“666”手势代表老铁送祝福

    杭州亚运会火炬自杭州出发后,经过湖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的依次传递,于 9 月 20 日再次回到杭州,进行最后一站传递。 9 月 20 日上午,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作为第 85 棒火炬手,参与了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在快手,他主要负责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工作,在平台架构、技术研发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杨远�

  • 票房超26亿!《封神第一部》今日网播正式上线“爱优腾”:会员6元

    9月21日消息,票房已超26亿元的《封神第一部》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线。不过,《封神第一部》需付费才能观看,以腾讯视频为例,非会员购买为12元,VIP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参与荣耀Magic Vs2折叠屏新品预售就来京东 一锁定6重权益

    到主力!10月12日,荣耀MagicVs2正式发布,售价6999元起,将于10月17日10:08正式开售。京东目前已同步开启预售,可享一元锁定6重权益、12期免息等福利,其中,一元锁定的6重权益包括1年延保、18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80元、尊享价保京东11.11等。如果想换新一款设计更轻薄、性能强劲的折叠屏手机,那就可以考虑荣耀MagicVs2,来京东参与预售可享1元锁定6重权益、12期免息等福利。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了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豆瓣降至6.6分 网友:没抖音片段好看系列

    日前,国庆档多部新片豆瓣开分,由张艺谋执导的犯罪电影《坚如磐石》开分6.7分。该片豆瓣评分降至6.6分,超7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39.4%的用户打出3星,4星占了29.9分,5星好评则为11.5%。《坚如磐石》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出演,是张艺谋导演多年后再度回归现实题材的作品。

  • 王者荣耀蝉联榜首 国内游戏市场8月收入292.26亿

    伽马数据今天发布了《2023年8月游戏产业报告》,对国内游戏市场的收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92.26亿元,环比上升2.15%,同比上升46.08%,同比增长幅度再次扩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8月份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的新游数量为23款,为2021年以来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时间的投放意愿比较大。

  • 《冒险岛》赚6亿美元 一款游戏营收就足够撑起一家游戏公司

    经典网络游戏《冒险岛》的手机版本《冒险岛:枫之传说》的累积收入已达到6亿美元。这一数据是根据SensorTower在2016年10月13日至2023年9月20日期间统计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版的游戏在iOS市场上占了88%的份额,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 iPhone美国销量大降 iOS用户转用安卓超1.6亿

    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的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一直非常可观。iPhone在美国市场的用户数量达到了1.67亿,比安卓系统的用户数量高2300万。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减少4.7%至11.5亿部,创十年来新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