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快尝鲜HarmonyOS 2的机会来了!快来华为旗舰店 优先升级鸿蒙

2021-06-08 15:31 · 稿源: 快科技

6月2日,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 2正式发布,鸿蒙正式登机”。会上, 数款出厂搭载HarmonyOS 2的智能终端新品同台面世。

不仅如此,华为还在发布会上宣布: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等旧款机型将陆续升级HarmonyOS,甚至可以追溯到5年前的Mate 9手机,数量多达近百款。

这意味着,华为手机将告别安卓,拥抱HarmonyOS 2。

到明年上半年,将有近百款智能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终端支持升级HarmonyOS 2。

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华为MatePad平板新品、华为智能手表新品、华为智慧屏新品等终端设备也都搭载了HarmonyOS。至此,除了笔记本之外,HarmonyOS几乎已经覆盖了华为IoT产品体系。

消息公布后,众多华为手机用户以及消费者对于HarmonyOS 2的期待值迅速拉满。从已经升级新系统的用户、博主反馈来看,HarmonyOS 2不仅实现了设备带来了更好的流畅度、更出色的游戏体验、更长的续航,还有全新的智能卡片式体验、无缝协同、超级终端、超级控制中心、原子化服务等极致性能体验。更重要的是,华为重视老用户的优良传统再一次展现的淋漓尽致。

现在,抢鲜深度体验HarmonyOS 2最全产品和场景应用的机会来了。日前,华为在全国开启HarmonyOS体验官”活动,用户可前往全国8家华为旗舰店享受三大专属体验官权益,并深度参与HarmonyOS 2的产品及场景体验,还能显现优先升级新系统,同时可享体验官限量好礼等福利。

这8家旗舰店分别为: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华为旗舰店成都万象城、华为旗舰店深圳卓悦中心、华为旗舰店上海爱琴海、华为旗舰店杭州黄龙万科、华为旗舰店太原茂业、华为深圳天安云谷店。

据了解,在华为旗舰店内,用户可以深度体验HarmonyOS 2支持下便捷、无界的全场景智慧新生活。旗舰店内以华为最新的手机、平板、笔记本、智能穿戴、显示器等产品,围绕智慧办公、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影音娱乐、教育关怀、运动健康六大场景,重点展示HarmonyOS 2相关的应用,带来沉浸式感官体验盛宴。

比如,在智慧出行场景中,借助HarmonyOS 2分布式技术和服务流转能力,地图导航时无需再把手机时刻拿在手里,手机打开地图进行导航,可以无缝流转到手机。看地图的时候,路线抬腕即看。手机放到口袋里,步行、骑行更安全和方便。

在智慧办公场景中, 手机里的材料不用和电脑来回导来导去,只需手机一碰MateView显示器,配上鼠标和键盘,就能秒变电脑,直接在手机上处理工作。此外,手机轻触电脑,还能实现多屏协同,手机顷刻分身”,鼠标一拖,图片、文件即时双向互传,多任务同步运行,让办公事半功倍。

类似的例子不胜枚举。从用户的角度来讲,HarmonyOS2定义了新的硬件形态,搭载HarmonyOS2的设备都不是孤立的,而是可以无缝连接和协作的。每个设备都可以拆解成功能模块(如显示器、传感器、摄像头等),用户按照应用场景自由组合,享受超级终端带来的便利。

得益于此,用户就可以针对不同类型的任务,使用不同的设备,让设备效率最大化。比如手机上打开的文档可以迁移到平板来编辑,利用平板更大的屏幕以及键盘来提升效率。而任务完成后,文档依然会保存在手机上,手机还可以继续其它的任务。

所以,让服务跟着人走,人在哪所需要的服务就在哪,这是HarmonyOS 2最大的精髓所在。

HarmonyOS体验官活动期间,体验官在HarmonyOS专属接待员指引下完成HarmonyOS 2的相关场景体验,即可兑换云服务权益大礼包、HarmonyOS 2优先升级等体验官权益,体验官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其中,云服务权益大礼包包含华为阅读、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华为主题、华为空间等近10项体验包,7天到31天不等的会员权益体验。

此外,6月4日起,华为将会启动HarmonyOS体验官优先升级机型的推送。7月4日前,HarmonyOS体验官优先升级推送机型包括:Mate系列6万推送量;Nova系列10万推送量;畅享系列1万推送量;麦芒9系列0.5万推送量;平板系列4万推送量。

不仅如此,华为还为HarmonyOS体验官精心准备了专属伴手礼:专属帆布袋和笔记本中二选一(实际礼品以到店为准)。

说了这么多,如何快速注册成为HarmonyOS体验官呢?有以下几种方式(6月2日-6月20日):

用户可通过”我的华为”APP参与报名;消费者可通过扫描旗舰店线下KT板的招募二维码报名;华为旗舰店微信公众号平台内含有HarmonyOS体验官”招募H5的链接或指引界面点击报名。

消费者将会体验问答、权益揭秘、隐私协议、用户申明、门店预约、权益领取,根据H5页面提示通过问答,完成相关流程,即可获取体验官编码。

当然,没有未注册成为HarmonyOS体验官的消费者,也可在店内体验相关区域亲自上手体验HarmonyOS 2相关的产品与场景。所以,还等什么呢,快去华为旗舰店抢鲜体验HarmonyOS 2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