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一起上天!亚马逊CEO贝索斯将携家人飞往太空

2021-06-08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他计划与弟弟马克一道参加太空之旅。

据悉,他们将一起搭乘贝索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制造的“新谢泼德”号火箭(New Shepard)飞向太空,该航班定于7月20日出发。

贝索斯将太空旅行形容为“意义重大的事”、“一次伟大的冒险”。他还表示,从5岁开始,我就梦想着去太空旅行。

贝佐斯于2000年创立了蓝色起源,曾在2021年1月首次发射太空舱,并计划在7月20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

首批前往太空的旅客共有三人,除贝索斯和他的弟弟还有一名通过拍卖获得太空旅行席位的游客。

据悉,在完成首次太空旅行后,“新谢泼德”飞船将面向公众开放,但太空旅游的具体定价尚未公布。

对于此次太空之旅,有有望调侃表示,应该把马斯克一起叫上,也有的表示,胆子真的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