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5正式发布!与安卓手机打通

2021-06-08 07:15 · 稿源: 快科技

WWDC 2021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如约正式发布了iOS 15,全新设计,号称更注重面对面的交流”。

以下是目前公布的主要新特性:

Facetime

更加自然、舒适、逼真,麦克风支持降噪(语音突出),支持人像模式,可以创建通话链接,甚至可以与安卓手机打通。

SharePlay

跨苹果平台共享,可以和好友分享共同听音乐、看视频,可以小窗视频不被消息打断,可以投放到电视观看。

iMessage

可以添加图片、设置未读、链接外部文章,可以共享照片、音乐等。

Focus专注模式

帮助用户专注于重要信息,可以提取重要通知,可以根据重要级排序。

AI提升体验

实况文本,可以提取图片中的文字,支持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照片快速查找,可以根据关键点搜索图片。智能收录,可以一屏展示多重信息。

音乐

加入回忆功能,音乐+画面搭配播放,画面可以根据音乐情绪变换风格。

钱包

增加支付卡,支持交通卡、门票,适配车钥匙,住所开锁和门禁解锁,支持身份证件。

天气

界面升级,画面更全面,呈现方式更丰富,动态反应周围真实天气状况。

地图

呈现更多细节,增加夜间模式(月光效果),导航增加人行道、立交桥等丰富细节,到站提醒,AR实景导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iPhone 15系列首次上市:苹果发布iOS 17新版固件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首次上市日,各地的消费者将在早上8点开始收到他们购买的新设备。为了迎接新机的上市,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7.0.1新版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修正错误和增强安全性的重要更新。iOS17的隔空投送分享方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例如苹果设备或AppleWatch与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两者保持靠近状态即可实现分享和联系人信息的传输。

  • 1599元起!荣耀手表4 Pro正式发布

    荣耀手表4Pro于今晚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该手表以其精钢锻造机身和光哑一体腰身,展现出双重光影质感。预售将于10月12日20:30开始,正式开售日期为10月16日10:08。

  • 蔚来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 0系统广告

    9月21日上午,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NIOPhone采用纯净设计,搭载SkyUI系统,其天际线壁纸支持晨昏自动交替,系统还提供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及三阶贝塞尔曲线动效,以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虽然NIOPhone在价格上符合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但也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性能版、旗舰版和EPedition版本。

  • 苹果发布iOS 17.0.1正式版:专为iPhone 15系列而生 今天首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发售日,今早8点开始各地的iPhone15将交到用户手上,首批的朋友们就能用上新机了。在新机发售之前,苹果还专门推送了一版iOS17.0.1新固件,为iPhone15和IPhi15Pro提供了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隔空投送也在iOS17迎来了新的分享方式,比如将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将一台iPhone和AppleWatch放在一起,就能通过NameDrop功能分享联系人信息。

  • 苹果iOS 17.0.3正式版发布:修复iPhone 15 Pro过热问题

    今天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日志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iOS17.0.3正式版究竟能不能解决问题要等待后续详细测试和体验。

  • 新一代安卓操作系统Android 14正式发布:首批支持手机品牌公布 小米等在列

    周三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今年5月10日的Google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Android14Beta的第二个版本,之后一路更新,终于迎来了正式版本。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

  • 为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