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PadOS 15 改进主屏幕和多任务功能

2021-06-08 07:30 · 稿源: cnbeta

在推出其有史以来最强大的iPad Pro设备数周后,苹果今天宣布了最新版本的iPadOS--而且明显侧重于使苹果的平板电脑成为更有能力的生产力机器。正如传言,iPadOS 15将使主屏幕更容易定制,并允许更灵活地放置小工具。你现在可以把它们贴在你喜欢的任何地方,这项功能去年已经出现在iOS14中。

但iPadOS14没有提供同样的功能,尽管平板电脑的屏幕面积很大,但老版本的小工具只能放在 "今日视图"侧边栏中。

苹果还为iPadOS带来了应用程序库。与iPhone一样,它将带来保持一个不那么杂乱的主屏幕,把你很少使用的应用程序归档到一个自动组织的文件夹部分。在iPad上,应用库位于Dock中。

对于大屏幕的iPad来说,4×2的布局也很是不错。

接下来是iPadOS功能介绍。iPadOS上的主屏小部件更加丰富了。而且你可以将各个小部件自由挪动、重新排列。小部件看起来很棒,不过真的很大。另还有一个新的“查找我的”小工具。

iPadOS15也将分享iOS15的许多新功能和体验。FaceTime通话现在将支持空间音频,以获得更逼真、自然的声音。语音隔离功能将让你的声音穿过背景噪音,而 "宽频谱"选项将比以前接收更多的声音。人像模式也将出现在FaceTime中,从而产生一个模糊的背景,使焦点保持在你的脸上。

苹果正在为FaceTime引入一项新的SharePlay功能,允许人们在集体通话中分享媒体--音乐、电影等。SharePlay将利用iOS的功能,如画中画、iMessage等,在多个设备上同时实现无缝体验。

新的iPad软件更新包括新的工具,旨在帮助你集中注意力,如改进后的通知,更容易识别,还有一个 "通知摘要 "部分,总结你不太重要的通知。你还可以自定义你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点会看到哪些通知,让你把工作和个人提醒分开。焦点偏好可在苹果设备间同步。

照片应用中的记忆现在可以与音乐曲目同步,并根据歌曲的氛围应用自动过滤器和效果,Spotlight搜索也有了一些更深入的搜索功能。

实时文本是一个使用设备智能的功能,让你从你拍摄的照片和相机胶卷中选择文本。它支持七种语言。

多任务处理方面,iPadOS变得更易发现和使用,体验上也更加强大。现在每个应用的顶部都有一个新控件,一个小的三点,用来向下显示不同的窗口选项。当点击滑动窗口时,它会打开下面的主屏幕,这样用户就可以选择一个应用到它的旁边。现在还可以从支持它们的应用中打开窗口。

AppLibrary也终于出现在iPad上。用户可以像iPhone一样隐藏和重新排序应用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