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证券分析师:14/16吋MacBook Pro将亮相今年WWDC

2021-06-03 14:19 · 稿源: cnbeta

Wedbush 证券公司分析师 Daniel Ives 今天表示,在 5 天后召开的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会公布传闻已久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在给投资者的一份备忘录中,Ives 认为 WWDC 2021 除了常规预期的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版本更新之外,苹果还准备了“一些惊喜”,其中就包括新款 MacBook Pro。

这位分析师此前曾预告称,14/16 英寸新款 MacBook Pro 将会采用 M1 芯片。不过基于目前掌握的信息,情况可能并非如此。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已经被传言包括几个新的变化,如取消Touch Bar,采用更平坦的设计,回归HDMI端口,SD卡插槽,以及MagSafe磁力充电,很可能采用更强大的M1芯片迭代,甚至可能是M2。

可靠的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认为,新的MacBook Pro最快可能在今年初夏宣布,这将是迄今为止采用苹果芯片的最高端Mac。苹果在去年的WWDC上正式宣布向自己的芯片过渡,并表示这将需要两年的时间。苹果泄密者Jon Prosser也认为,新的MacBook Pros,大概是新的14英寸和更新的16英寸机型,将在WWDC上发布。

在今天的投资备忘录中,Ives 重申了此前的预测,包括认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将会有 1TB 容量选项。此外,该分析师还重申了一个预测,即苹果计划在2022年的WWDC上宣布其被称为 Apple Glass 的 AR 眼镜,随后在 2024 年推出苹果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