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Firm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收购 ReFirm 实验室以增强其物联网产品安全

2021-06-03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消息:今天微软正式宣布,它正在收购开源的Binwalk固件安全分析产品的开发商ReFirm实验室,以提高其在各设备上的固件分析和安全能力。

微软表示,ReFirm实验室将为微软带来固件安全和Centrifuge固件平台方面的专业知识。这将提高微软通过Azure Defender for IoT帮助保护物联网和OT设备的能力。

ReFirm实验室表示,其Binwalk开源技术已被全球5万多个组织使用。ReFirm团队在2010年推出了Binwalk开源技术,并在2017年成立了Refirm实验室。其Binwalk企业版的口号是「在攻击者之前找到你的设备安全漏洞」。

根据微软的博客文章,微软已经为物联网提供了Azure Defender,最近还收购了CyberX以帮助加强物联网安全。微软去年6月表示,CyberX的技术将为其他微软Azure物联网服务以及Azure Sentinel等产品提供补充,以帮助识别可能跨越融合IT和运营技术(OT)网络的威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