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收购金士顿旗下知名游戏外设品牌 HyperX

2021-06-02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消息:日前惠普正式宣布,已经完成了对游戏外设厂商HyperX 的收购交易,交易金额高达4.25亿美元,约合27.4亿元人民币,不过惠普收购的主要是外设产品,金士顿依然保留了HyperX品牌在内存、闪存、SSD硬盘上的所有权。

据了解,HyperX 原属于金士顿旗下,创立于2002年,最初只有高性能内存一条产品线,经过数年发展,现已囊括内存模组、固态硬盘、USB 闪存盘、耳机、鼠标垫等多条产品线。惠普表示,收购 HyperX 将会给公司带来更多的营收和利润。

惠普消费者业务主管Alex Cho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来自HyperX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公司。HyperX 在游戏玩家中赢得了忠实的追随者,我们期待进一步发展HyperX 品牌。此次收购扩展了我们的数字能力并开辟了新的增长途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