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蛙采采在微信上线

2021-06-01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近日,阿里在微信上线了一款名为“云蛙采采”的小程序,提供区域内最近的一家便利店的商品购买服务。

据介绍,云蛙采采是一个新零售社区电商服务平台,通过赋能社区便利店,解决社区消费者对高性价比商品和服务需求,同时依托社区实体便利店,为社区用户构筑半小时的社区生活服务圈。

此前,阿里旗下品牌正在陆续入住微信小程序。

目前,阿里旗下盒马集市已入驻微信小程序,使用人数超过了10万人。

此外,正在申请入驻微信小程序的阿里应用还包括了淘宝特价版和闲鱼。

当时,阿里方面回应称,帮助商家更好成长,满足消费者不同消费习惯是淘宝特价版的初心和使命。淘宝特价版希望通过和腾讯的合作,寻求最好的方式。申请流程已经向腾讯相关部门发起,目前还没有通过审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