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机构:Q1 iPhone 12系列机型收入占智能手机总收入的34%

2021-05-26 17:5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苹果在营收和销量方面都击败了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在旗舰智能手机销售增长的推动下,全球智能手机收入在2021年第一季度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创下纪录,其中苹果iPhone 12系列收入超过340亿美元,占智能手机总收入的34%。

iPhone 12 Pro Max是美国最畅销的机型,该机型获得了业内最高的收入,占智能手机总收入的12%,其次是iPhone 12(11%)、iPhone 12 Pro(9%)和iPhone 11,这三款机型合起来的收入占比为23%。

尽管iPhone 12 Mini的表现不如其他几款iPhone机型,但它仍以2%的营收份额排在第六位。

从销量来看,iPhone 12是2021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机型,其次是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Pro。

数据显示,收入最高的前10款机型占全球智能手机总收入的近46%。相比之下,销量最高的前10款机型只占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的21%,这表明了厂商进入高端市场的优势。

除了iPhone 11和iPhone SE 2020,所有上榜机型都支持5G网络,这表明5G已经成为高端市场的标配。(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