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冯仑同意找工作不能把钱放位:刚毕业北上广月薪七八千就够

2021-05-26 16:38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董明珠在《杨澜访谈录》节目中一段对话视频引发热议,她认为,年轻人找工作把钱放第一位,对未来没有很好定位。

董明珠称,自己发现很多年轻人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有很好的定位。他们会把挣钱”作为找工作的首要条件,从来不思考自己到了社会能做什么。

日前,冯仑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在自己社交账号中聊到年轻人是否应该把赚钱放在第一位时表示,自己不会放在第一位,只要能正常生活就可以,最先考虑的应该是发展问题。本科刚毕业在北上广七八千就够了,少一点也没事。

冯仑称,:要是我,我不放在第一位。只要让我能正常生活就行了。七百千块钱,刚毕业,在北上广找工作,给我这就行了。”

他表示,不改变命运的事,自己不较真。要每天积累自己的能力和优势。如果差个500块钱,不改变命运,公司给我带来别的机会,那我就OK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