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变更电动整车等三大类目《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规范》 6月1日生效

2021-05-26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 消息:昨日,天猫平台发布了《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规范》的变更公示,变更规则将对《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规范》中的电动整车,慢速电动车以及智能家居套装类目进行调整。

其中将“电动车/配件/交通工具”类目退换条件由原来的“电动车整车(除电动滑板车、自平衡电动车)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的规定调整为:

“电动车整车(除电动轻摩、电动摩托车)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慢速电动车(除电动滑板车、自平衡电动车)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

另外,“电子/电工”类目退款条件新增“智能家居套装类目中存在专属定制的商品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

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新规范将于2021年6月1日正式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猫拟新增《数码配件、电脑周边类目规范》 部分存储设备容量虚标可获倍赔偿

    3月29日消息,日前,据天猫官网消息,为提升消费者在天猫手机数码配件、电脑周边类目商品的购物体验,给消费者更好的品质保障心智,天猫拟新增《天猫手机数码配件、电脑周边类目品质保障规范》(以下简称《规范》)。本次规则于2024年3月28日公示通知,将于2024年4月4日正式生效。《规范》的发布,减少了消费者购买到低质量或与描述不符商品的风险,如果购买的商品�

  • “开车为什么要伸一只手出来”引热议:网友给出三大理由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有些人在开车时喜欢将一只手伸出窗外,哪怕天气比较寒冷,那么为何会有这样的现象?该话题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大家七嘴八舌讨论给出答案也是五花八门,有人表示是为了感受风吹过手指的丝滑;也有人称是习惯使然,这样可以显得自己比较老练;还有网友称只是在装已。家里有孩子的需要格外注意,有些人在开车时会打开天窗让孩子把上半身伸出去,这样的做法绝对错误,此前就有类似的致死案例,不要让悲剧发生再后悔。

  • 科大讯飞:426日讯飞星火V3.5版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广西三月三休4:与周末连休 网友羡慕

    广西壮族自治区近日公布了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引发了广泛关注。今年的壮族三月三将从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两天,与周末相连,广西民众将能够享受到一个长达四天的假期。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其他地区也能够借鉴广西的做法,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假期福利,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苹果或推出AI应用商店 预计在6月的WWDC上发布

    苹果计划在即将到来的WWDC2024上,向全球展示其融入AI元素的全新系统和软件。MeliusResearch的主管BenReitzes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透露,苹果有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一个全新的AI应用商店。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的报道,苹果还计划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