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提车20天接连现两次故障 特斯拉女车主退车遭拒

2021-05-25 20:05 · 稿源: 快科技

购买的新车,提车还不到20天,就接连出现了屏幕变花、车门提示未关等故障,想必每位车主都难以接受。而长沙的李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媒体报道,今年4月26日,李女士华为了26.26万元,在长沙特斯拉交付中心,购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3,但是购车的喜悦还没有持续多久,李女士就发现了这辆车的烦心故障。

李女士介绍,4月27日提的车,5月1日车辆的中控屏幕,就出现了花掉的情况。联系特斯拉售后,对方表示为李女士免费更换一块特斯拉中控屏的屏幕。由于是小问题,李女士表示没有追究,就继续驾车行驶。

但是在5月17日,她的车辆又出现了故障,李女士表示这次的故障,已经影响到了行车安全。

李女士表示,车辆出现了车门提示未关的情况,其实自己的车门已经完全关闭了。因为车辆中控屏显示车门未关,李女士也就无法启动车辆行驶。在她下车重新锁门之后,车辆还会显示车门未关。

但是特斯拉售后服务中心提供的检测报告显示,该车未发现转向、制动等系统异常。

对此,长沙特斯拉河西服务中心前台主管回应表示:(车门提示未关)是一个软件方面的问题,导致车辆当时没有唤醒。后来再重新去锁车,它的系统唤醒就可以正常启动了。

不过李女士认为,该车有严重的安全隐患要求退车,不过4S店回应:故障为系统软件问题,可以免费处理,没有同意退车的诉求。

当前,李女士还在同特斯拉售后服务中心协商当中,李女士也将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投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