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宣布将于年底前关闭 Prime now 应用和网站

2021-05-22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消息: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五宣布,将关闭其独立的Prime Now平台,并让希望实现日用品和其他商品快速送货的用户通过亚马逊APP或网站订购。

亚马逊表示,Prime Now应用程序和网站将于今年年底在全球范围内停止运营。消费者可以通过亚马逊应用程序或网站选择两小时送达的必需品和其他商品。亚马逊生鲜(Amazon Fresh)和全食(Whole Foods)将提供两小时的食品杂货配送服务,这两种服务都在亚马逊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上。此外,任何在Prime Now应用上提供服务的第三方零售商或当地商店都将转移到亚马逊APP上。

亚马逊生鲜及Prime Now业务副总裁Stephenie Landr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为了让用户的体验更加无缝,我们将把Prime Now应用程序的体验转移到亚马逊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这样顾客就可以在一个方便的地点购买亚马逊提供的所有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